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hmmmmmmm ;)

對不起
我真的厭惡臨時抱佛腳
我真的真的非常地厭惡臨時抱佛腳
對不起
希望你明白
我不是在針對你
我只是不認為你將成為我生命經驗里的一個特殊例子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如果你認為現在才開始努力還來得及
我想告訴你
不是沒可能
只是會很難
即使你真的做到了
我想也許不是因為你夠強
而是你身邊的人願意包容你
即使你真的做到了
我想也不一定全是因為你的努力
而是你身邊的人願意默默地忍耐著你的無知
我希望你會明白了解
這世界並沒有不勞而獲
而且時間是不等人的
你錯過的一切是不可能再從來
唯有加把勁
兩倍﹐三倍的付出
才會達到你應該有的程度
當你成功時我會替你感到非常地開心
加油吧親愛的朋友



或許是我沒本事
或許是我不合群
我只能說的是
我無法像師傅那麼厲害那麼了不起
師傅常告訴我說別對自己太過嚴厲
師傅~
我生成就是這樣了﹐很難改的
所謂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但是我會努力!!

No comments: